• 机械学院福建省校友分会于厦门成立
  • 作者:机械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2-14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机械学院福建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厦门市牡丹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院分党委书记滕红华、副院长李诗龙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刘凡和来自福建各地的2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滕红华书记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诗龙教授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并希望校友们能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畅叙师生情、同窗情,传承学校文化,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发展。

大会推选产生了第一届校友分会理事会,滕红华书记为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她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校友们通过自身勤奋努力,在不各自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通过成立校友会,形成“互通、共享、共赢”的群体优势,加强不同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事业发展、学校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翌日,滕红华书记等走访了校友企业——“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讲解介绍。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负责人91届校友王文华陪同参加了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