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走访优质生源基地黄陂一中盘龙校区
  • 作者:外国语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2-17浏览次数:

12月13日,外语学院副院长何敏赴黄陂区第一中学盘龙校区开展优质生源基地走访,黄陂一中盘龙校区方恒华校长接待了何敏,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何院长首先向黄陂一中盘龙校区方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师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情况,还就对方关注的转专业、第二学位研修、硕士研究生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方校长介绍了黄陂一中盘龙校区目前高三年级的备考情况,双方就高校与中学的对接、互动、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及培养模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就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方校长表示,自我校在黄陂一中盘龙校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以来,盘龙校区的学生有了更加深入、全面了解武汉轻工大学的平台,每年的高考招生宣传期间,我校开展的专场宣讲都受到其师生们的高度关注。何院长也对黄陂一中盘龙校区在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联系,将更多的优秀学生输到武汉轻工大学就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