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举行“邹威有约”之企业高管进校园——说出你的故事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8-12-18浏览次数:

12月14日,生工学院“邹威有约”之企业高管进校园——说出你的故事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江苏远大仙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邦国来向同学们分享职场技巧、企业选人标准等等,为同学们的职业定位提供了帮助。

访谈伊始,邹威老师首先请张总介绍个人履历及多种学科知识结构模式对个人发展的影响。张总联系自身情况说到:适应理工科加商科的知识背景对个人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从一个高中生到大学生的知识框架中,需要反复的磨练,对未来产生的影响是无形的,是否受过高等教育在未来工作中的体现是显而易见的。张总告诉我们现在国企的要求已经不亚于民企,优秀、卓越的企业就是要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无论是什么企业,不是你想干什么,而是你干什么,就要喜欢什么。在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唯有坚持一条道路。

随后进行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十分踊跃,张总也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着互动。就如何提高自己的眼界这个问题,张总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鼓励同学们站在更高的层次看待自己所在的位置,只有改变了自己的眼界才能够有更加光明的前途。

本次访谈旨在提高学生对于职场的认知和对于企业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在访谈中得到启发,能够在大学生涯进行自我精准定位,树立明确目标,在前进的路上坚持到底,创造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