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8-12-20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张永林教授、院党委滕红华书记、副院长宋少云教授、副院长李诗龙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凡及各年级辅导员、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王春生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校级、院级表彰文件,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院党委副书记刘凡对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辛勤获得的各项成果,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开拓视野,心系民族复兴、国家发展、人民福祉,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将实现个人价值与为国家作贡献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惜时勤学,持之以恒,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以顽强毅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择业和创业打下扎实的文化功底;要勇于实践,大胆实践,强化奉献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好更快地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会上,优秀学生标兵吴广卓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表彰结束后,参会师生一同观看了“携梦远航 不负韶华”主题元旦晚会。激情四射的热场舞蹈、温婉动听的民谣、洋溢青春活力的歌曲串烧、感人肺腑的音乐剧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时光匆匆,来不及歇脚,应当携梦远航,不负韶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