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8-12-20浏览次数:

12月19日,医护学院副院长方成一行3人前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大冶一中开展交流走访活动

方成一行人受到大冶一中柯哲副校长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方成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两年大冶一中学生报考我校的情况,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选择医学技术与护理专业。柯哲表示,2019年大冶一中毕业生有1000余人,2018年过一本线的学生比例有近50%,考上本科的学生占80%以上。柯哲对我校医学技术与护理专业非常感兴趣,详细了解了其学费情况、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

 

大冶一中创办于1912年,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湖北省示范中学、全国教科研先进单位、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湖北省教育科研实验学校、湖北省教改名校,于2015年成为我校挂牌的优质生源基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