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新闻中心2018年年会成功举办
  • 作者:校报记者团 记者 罗翊心 实习记者 高云晴 摄影 图片社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2-26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以“热乎乎的冬至饺子,暖融融的新闻中心”为主题的2018年新闻中心年会在常青校区教工餐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苏维佳、副部长黄继春出席,校报记者团、流媒体创作社、图片社、阳光雨露广播台和新媒体工作室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主要包括节目表演和包饺子两个环节。新媒体工作室带来《Caps》作为暖场节目,轻松欢快的旋律加上富有节奏感的节拍,很多同学情不自禁地跟随音乐节拍摇摆起来;图片社带来《小酒窝》+《海草舞》彰显了青春的朝气,更加活跃了气氛,同学们随着音乐也“摇摆”起来;校报记者团带来的《five hundred miles》,让我们沉醉在动听的吉他声中……

年会恰逢冬至,为弘扬传统文化,也为了让远在外地求学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新闻中心特地组织了包饺子活动。饺子在同学们手中被捏得活灵活现,有的像金元宝,还有的似一轮弯月。饱满的饺子皮裹着鲜香的馅,吃进肚里的不仅是饺子,更是一份温暖。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在这次活动中,新闻中心的成员们不仅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更深切感受到了新闻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