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 作者:文字 向晨溶摄影 黄梦真、尚雪纯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1-07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数计学院2019年“数造时光 计往开来”元旦晚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学工处、体育部相关负责人,数计学院院长张聪、分党委书记孟三爱、副院长周康以及院办、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和全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张院长致新年祝词。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数计学院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感谢师生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加倍努力,继续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预祝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院文工团带来一段欢快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小品和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会干部的走秀等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在晚会表演中还穿插有三次抽奖活动,包括现场门票抽奖和微信抽奖,丰盛的奖品让同学们热情更加高涨,现场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晚会中,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完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数计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彩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