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2018年新春年会顺利召开
  • 作者:毛军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1-17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在武昌泛悦中心举行2018年的新春年会,共同欢送充满回忆的2018,迎接满是期待的2019。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社会资源处、经管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慰问校友。

刘丰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与会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全体校友表示问候。他强调,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校友发展深刻影响学校的美誉度。刘丰林指出,多年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携手共进,把校友会越办越好。最后,刘丰林向全体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会上,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会长王升洪致辞,回顾了2018年武汉校友分会的工作,期待在2019年继续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的温馨家园。

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院长祁华清分别发言,对武汉校友分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校友会连接校友和学校的一个良好的联谊和交流平台。校友的成就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经管学院十分重视和珍惜校友这个宝贵资源,将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聚集人气,助力学校发展。

会议还评选出了2018年度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优秀会员,何欢、党栋梁、胡艳婷、易彩文等校友获奖。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到场的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会的深情厚谊,还有校友特意从上海赶回来参加年会。

年会活动在紧张刺激的小游戏中结束,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校友们表示每次来参加校友活动都有不同的收获,满满的是师生情校友谊,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会办的越来越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