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党政齐抓共管确保顺利开学
  • 作者:化环学院 方美华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2-20浏览次数:

2月17日是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化环学院党政负责人早规划、早部署,及时召开各级会议、组织系列活动,确保新学期开学有新气象、新作为。

上午9:30,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新学期工作计划和相关工作部署。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的学生报到、教学准备、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毕业生工作、学风建设、党建精神文明和宣传等方面工作逐一梳理说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最终确定了学院的工作重点。

下午2:30,学院院长宋光森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宋光森传达了寒假期间学校召开3次学科建设专题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大食品”建设的重要内涵。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融入到凝练学科特色、建设新的专业团队等工作中,做好农副资源化学化工与利用工作、“三农”环境和化工工作、食品全产业链环境科学和化工等工作,为学校申博工程贡献化环人的智慧和力量。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齐心协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会议还就学院教学、学科、科研、学生、党建等方面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

傍晚,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带领全体辅导员来到常青公寓,走访慰问学生,并检查开学报到情况。徐燕一行与常青公寓宿舍管理人员就学生返校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深入学生宿舍A、C、D栋看望返校学生,与他们谈心聊家常,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和家庭情况等,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据悉,化环学院为了做好“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的示范引领工作,在开学上课的第一天,院长宋光森教授在02-201教室讲授了新学期的第一场全院教学观摩课《化工导论》,学院王尚玉书记率班子成员和全院20多名教师一起参加了课堂观摩,释放出新学年化环学院严抓本科教学的新信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