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新版奖助学金和评先评优文件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2-28浏览次数:

2月26日晚,医护学院在医护楼电教室组织传达学校下发的最新修定的奖助学金和评先评优相关文件,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2018级辅导员张昭雪老师传达了《武汉轻工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奖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定及奖励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本科毕业生表彰及奖励办法》等5个文件,指出了新修定文件不同之处,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定条件、奖励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各班级认真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对以上文件再进一步学习研究,开展好学期班级工作和团支部工作,以文件要求为标准,狠抓班级和团支部建设,向先进班集体、十佳班集体、卓越之星等展开冲击,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学风、更佳的状态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

会上还发放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告知书》,签订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书》。学院其他年级也分别开展了相关内容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