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2-28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在医护楼506主持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班辅导员、2019届毕业班考研和就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静详细询问了各班考研的初试情况,敦促成绩理想的同学好好复习准备复试,建议考研成绩不佳的同学抓紧时间找工作。李静重点强调了学业清理、考研复试和就业等与毕业生相关的重要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识到签订三方协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做好简历,抓住春招的黄金时间,积极找工作。针对因学业问题而无法顺利毕业的学生,她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就业负责人一一通知学生本人及家长,形成共同解决毕业生学业问题的帮扶合力。

会上,李静对大家关心的三方协议、毕业派遣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