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召开2019年师风师德暨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 作者:机械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和班主任相关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和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暨班主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滕红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滕红华书记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总结了上学期全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位教师秉持立德树人理念,注重自身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真正做到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各位班主任在学风建设、学业发展规划、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与学工战线队伍分工不分家,紧密合作,发挥了导思想、导学习、导生活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她还对上学期末和本学期初检查班主任工作笔记情况作了点评,对深入课堂、寝室了解学生,关心爱护学生成长,记录详实的班主任代表进行了表扬。

最后,滕红华书记强调,新学期是新的起点,全体班主任要落实好学院“月例会”制度,落实好“三个一”要求;走近学生身边,走进学生心里,多与学生交心谈心,了解情况;关注好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重点人群,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更好地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