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04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生工学院在医护楼201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副院长王宏勋、副书记李静、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严建芳从考研及就业方面对各位毕业生进行了指导,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提醒同学们提前了解毕业前的主要流程,注意各类毕业生信息确认的时点,主动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就业消息,重视每一份毕业材料。

王宏勋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以及自我安全意识提出了要求。他说,毕业实习是进入社会的预热阶段,应严格遵守实习规范;毕业设计是本科生涯最后浓墨重彩的一笔,材料设计要求和评定方式应着重关注。他还列举了实习以及实验中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提醒同学们注意实验安全。

李静从学业、就业、人际相处三个方面鼓励大家“做一个立体的人”,她运用具体事例阐释了如何学、如何做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准社会人。

会议在辅导员叶青老师对毕业生的叮嘱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