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走访就业实习基地 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 作者:化环学院 方美华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04浏览次数:

近日,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副院长李云雁、党委副书记徐燕等一行6人赴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就院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受到企业轮值总裁肖生强、总裁助理邹卫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公司总裁助理邹卫蓉的陪同下,王尚玉一行首先参观了各生产车间、检化验室、控制中心等技术系统,以及厂区办公室和食堂等生活区域,优美整洁的环境、先进的设备及技术条件,使大家对化工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王尚玉一行又参观了公司的博物馆,观看了公司改制20周年的发展记录片,企业的社会担当精神、企业领导人的家国情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校企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交流座谈,化环学院2007届优秀校友、公司技术处副处长胡威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尚玉对公司多年来在学生就业、实践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肖生强对企业人才引进、职业技能培训及员工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针对化工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确定了2019年毕业实习方案和毕业生招聘的具体安排。此外,双方还就联合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院企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意见。

据悉,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物流储运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地方炼油企业,2017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化环学院与该公司在就业、实习及技术研究等方面已有十多年的合作历史。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校企的合作关系,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化环学院将更多地走入企业,挖掘校企合作潜力,不断地“走出去、请进来”,高质量地扩大学院的企业朋友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