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 作者:​机械学院 王春生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08浏览次数:

2月26日,机械学院在机械楼526会议室召开就业暨考研复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副书记刘凡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盛钟尹老师出席大会,毕业年级所有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滕红华就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大学本科生涯即将结束,无论是升学,考公务员还是就业,都得为大学本科生涯画上句号。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的中坚力量,要积极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做好就业意识淡薄的同学的思想和行动帮扶工作。各班要成立帮扶小组,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学院,学院将动员全体教师为毕业生就业尽心尽力,争取实现全员就业。

刘凡对学院今年学院考研工作做了通报,他强调,成绩较好的同学要积极准备复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更要积极联系其他可调剂的学校,做好两手准备。

会上,辅导员盛钟尹老师号召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会议要求,为帮助更多同学就业贡献力量。过控1502班班长兼辅导员助理邓涛同学报告了秋招期间学院的就业情况,并就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出了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