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春季运动会暨乐跑协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3月10日,机械学院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暨乐跑协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百马人生董事长金汉波先生,校体育课部、校团委、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乐跑协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校体育课部主任乔勇、校团委书记刘竞为体育部王霞老师和百马人生跑步俱乐部汤伟老师、黄晟老师颁发指导老师聘书。

运动会在乔勇主任的精彩致词中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4×100米混合接力赛中,运动健儿们的你追我赶,赛道旁同学们热烈的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掀起了赛场上的高潮。各项目的选手在赛场上各显神通、大放光彩,尽显青春活力。

最终,1802班获得总成绩第一名,1807班、1808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参赛学生代表张运杰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展现了机械学子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还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将帮助同学们更加坚定追梦的步伐,赢得一段无悔的青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