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推进会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生工学院在医护楼609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推进会,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辅导员黎潇宇、叶青以及15级普班毕业生参会。


在会上,叶老师介绍了15级普班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和签约情况,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醒大家要意识到自己才是就业的主人翁,抓住春招黄金期努力找工作。紧接着黎老师从就业形势、就业观念和毕业派遣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去年同期的就业情况与今年作了对比分析,使大家意识到了现在就业形势不容乐观,需要每个同学转变就业观念,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求职中去。李书记和大家的互动交流将就业推进会推向了高潮,会上李书记为每个学生进行”把脉”,了解每个学生的就业困难和困惑,现场为每个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让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据悉,生工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已经连续召开了多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通过毕业生与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求职能力,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做了良好的铺垫。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