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十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圆满落幕
  • 作者:汪娴 姚珣 李强 摄影:马志鹏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5-10浏览次数:

58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为祖国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来自武汉纺织大学及我校的12名研究生参赛。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来自我校数计学院的许向蕊和食品学院的陈超凡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黄锦等3人获得二等奖,武汉纺织大学的崔田培瑾等5人获得三等奖。此外,我校许向蕊同时荣获最佳才艺奖和最佳口才奖,成为自举办该竞赛以来的首个双料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主题演讲”,选手需结合PPT进行5分钟演讲,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第二轮为“才艺展示”,选手需用英文进行朗诵、唱歌等形式的表演。选手们依次上台,他们流利的英语、沉着的对答以及精彩的表演,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评委沈春华副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同学们运用英语语言的能力,又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校意识,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