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与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 作者:土建学院 编辑: 记者团 杨玉缘发布日期:2019-05-10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土建学院与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黄冈市黄冈之星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分党委副书记黄磊等一行5人与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平、湖北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啸等7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人力资源部吴意主持。

李平副总经理对张荣堂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概况,并对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李平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求共赢、谋发展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校企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广。

张荣堂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积极沟通,精准对接的成果,也是深度产教融合的示范,双方合作空间广阔,覆盖面广,合作内容多样,前景一片大好。张院长对校企双方的深化合作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深化“引企入教”,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二是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深化融合拓展“BIM”等校企合作新领域;三是加强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双向进入的对接、激励机制,打造校企人才协同链。

广腾湖北公司商务合约部造价经理丁志豪作为湖北公司武汉轻工大学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黄冈之星项目总经理郭卫权对黄冈之星项目就行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大家对黄冈之星项目部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校企双方共同见证了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

据悉,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二级法人公司,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达52亿人民币,具有房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拥有员工5500多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358人,二级注册建造师286人,中高级工程师41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4000人。此次学院与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有利于促进土建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为学生未来职业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