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全力推进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 作者:外语学院 蔡建平 编辑: 记者团 杨玉缘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9年目标考核重难点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方亚中教授主持。

方亚中结合外国语学院目标绩效考核突出贡献奖条目,对本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考核内容、奖惩机制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要求教研室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学院目标绩效考核突出贡献奖条目并根据各教研室实际情况,汇报了各教研室内部讨论形成的教研室2019年度重点工作要点及工作思路,并详细说明了各教研室工作目标任务书中对应的详细指标。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中的详细指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在工作内容细化、责任落实、目标明确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以确保学院年度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

分党委书记王雪峰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根据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层层落实,鼓励大家积极努力争取更多的加分项,圆满完成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外语学院副院长何敏针对学校年度目标考核基本任务,要求各教研室细化任务和内容,把学院年度基础工作、重点工作都要做实做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