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1995级校友返校聚会
  • 作者:机械学院 王春生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8日,机械学院1995级近40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与师长齐聚机械楼,叙同窗谊、师生情,其乐融融。恳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滕红华主持,学院老领导刘协舫、张永林、李诗龙,部分老教师代表及现任班子成员出席恳谈会。

恳谈会伊始,全体校友起立向在场的老师鞠躬行礼,感谢母校、老师培育之恩。校友们纷纷表示,尽管20年过去了,大家从青春少年成长为社会中坚,但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心系母校发展,看到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大家都为之感到骄傲。

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副院长宋少云、胡志刚分别从学科、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滕红华说,机械学院校友具有踏实肯干、不服输的精神特质,在工作岗位上都干出了不俗的业绩,校友们无论走多远,都心怀母校,积极支持着学院工作,希望校友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会上,老师们深情缅怀当时教学相长的美好时光,校友们分享了毕业20年间的创业经历。

此外,1995级校友返校恰逢学院校友年度捐赠日,在恳谈会现场,40多名校友纷纷解囊捐赠,为校友聚会增添了一抹亮丽底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