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第六届闲置物品展销会正式开幕
  • 作者:艺传学院 蒋丹丹 编辑: 记者团 杨玉缘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6日,艺传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主办的第六届闲置物品展销会在金银湖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艺传学院院长陈莹燕、党委副书记李力、副院长张国超及文化产业管理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16级、17级及18级共100余名文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16级杨毅恒、沈丽君同学主持

张国超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闲展会的高度期望,他说:“闲置物品展销会不单是文管专业的一大特色,也是我们院的特色之一,甚至我希望它可以成为我们学校、常青社区乃至于武汉市的一个品牌活动。”一个活动的从无到有已经很难,而打造一个品牌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在院方领导的密切支持下,在专业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其他专业的友好帮助下,文管专业学生正在通过自己努力,将闲展会打造成一个凝聚艺传学院全院力量的品牌。

陈莹燕院长和党委副书记李力为本届闲置物品展进行剪彩,并宣布第六届闲置物品展销会正式开幕。

自活动开始,就有同学陆陆续续的前来观看各式商品,希望找到自己心仪的物件,种类繁多、充满趣味的商品吸引了许多“顾客”的目光。大家在这里商量价钱,选定喜欢的东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自己闲置不用的物品集中起来进行交换。尤其是大四的学生们,他们把不再使用的物品流传给了学妹学弟们,实现了环保和收益的双赢。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说:“通过闲置物品线下交易平台,我可以卖出闲置在的大学四年的物品,因为带回家既不划算也没有多大用处,还不如趁此机会实现变现,就算没有卖出去,我也可以通过这次机会捐赠出去,为志愿服务活动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负责人沈丽君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节俭环保意识,这也是我们办活动的初衷,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踊跃参与进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