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举行19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 作者:​ 通讯员 陈韫 摄影:魏灵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8日,经管学院1995级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等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校办、社会资源处、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战略研究院、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经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近50位校友参加了本次聚会。座谈会由1995级校友、经管学院广东校友分会会长易新国主持。

座谈会前,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详细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受母校的文化魅力,体验校园的生活。

会上,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对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的赤子情怀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年来的发展成就、未来愿景、学院的校友工作和未来工作计划,对校友们给予了衷心的祝福。社会资源处处长李启武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袁亮、学院副院长龙子午、刘旭东老师分别代表班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校友们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汇报毕业后的学习和工作收获。他们纷纷表示,不管身处何方,学院都是永远的家,坚守初心,牢记根本,今后五年、十年一聚要常回家看望老师们,并且要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母校,永远记住自己的梦想从这里起航,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多做贡献;二是不忘师恩,永远铭记曾经付出心血培育学生的老师们;三是不忘初心,永远不能背离最初纯真的理想信念和纯洁的同学友谊,不论走过千山万水,归来仍是少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