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教师获全省护理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5-28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湖北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学术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医护学院参赛团队由副院长程清洲教授担任领队,陈靖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护理教研室卢玮老师、高旭东老师和附属长江航运总院李玲玲老师组成。

此次比赛考核的是临床综合护理技能,将基本理论、技能的考查融合在临床真实病例和虚拟场景中,考查专业教师的现场决策、团队协作及实际操作等综合能力。比赛中,我校老师同心协力、默契配合、沉着应战,在规定的时间内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操作,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功底和灵活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医护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在参赛团队集训期间,王志勇校长亲临现场看望和慰问,学院党政领导多次进行现场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旋教授还作了专题培训,参赛队员克服个人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展现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