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时代榜样 引青春风向 生工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5-29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生工学院于5月23日举办“做时代榜样,引青春风向”五四表彰大会。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院长刘志国、副院长杨江科、办公室主任周林萍、分团委书记叶青应邀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副院长杨江科宣读《2019年武汉轻工大学五四团内表彰决定》,办公室主任周林萍宣读《2019年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五四团内表彰决定》。随后进行颁奖仪式,由各项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湖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邱天赐和优秀团干代表黄永康上台发言。邱天赐以“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活力”为主题,从思想引领、制度改革、志愿服务以及青年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发展,并强调引领支部成员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黄永康以扣子为例,从责任、坚持、笃实、奉献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支部建设理念。他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传承五四精神,把每一颗“青年扣”扣好,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砥砺奋进、品德高尚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支部建设、学院建设、学校发展以及中国的壮大添砖加瓦。

严建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指出了学院中各支部依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可以起好带头作用,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2019年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演唱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