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记者团 杨玉缘发布日期:2019-06-03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由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以“生根于校,攻坚于世”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院长刘志国、院党委书记严建芳、院党委副书记李静、毕业班辅导员叶青、高坤、各班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们。

刘志国在晚会上进行致辞,表达了自己对毕业同学未来工作上的期许以及祝福,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做一个出色的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够一路顺遂、达成所愿。

毕业生们唱着、跳着,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与感谢、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以及对所有人的祝福,《四年》、《岁月神偷》等班级自行创作的歌舞充分体现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留念。老师们走上舞台,以歌曲《欢送15级的孩子们》为毕业生们送去自己的祝福。学弟学妹们在离别的时刻,为舞台上的各位启蒙者、引路人——17级导学员们送上了祝福的鲜花。晚会期间欢乐不断、祝福不断,劲歌热舞,激情与感动并存,不舍与期待同在。

毕业时间已至,愿所有毕业生们能够于校中生根,于世间攻坚,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来,为校争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