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举办防范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公益讲座
  • 作者:​外语学院 肖恋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04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由外语学院、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长江日报联合主办的防范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公益讲座在文管楼116教室举行。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亮受邀主讲。外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学府社区居民参加本次讲座。

陈亮以案例导入的形式,明确讲解了关于校园贷和非法集资的定义。他结合自己的法律专业知识和生活实际,深入分析了校园贷和非法集资所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和责任,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防范方法和建议。互动交流环节,陈亮细致解答疑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使广大师生对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自我防骗意识,增强了辨别是非能力。

【媒体报道】

长江日报:http://cjrb.cjn.cn/html/2019-05/30/node_148.ht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