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机械学院 雷杰晴 图:李仕哲 吴翠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06浏览次数:

青春活力绽六月,风华正茂共此时。6月3日晚,机械学院“风华正茂共此时”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圆满落幕。副校级领导陈伟,机械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毕业生集体制作的《追忆》影片播放中揭开帷幕。视频中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个个熟悉的校园场景,勾起了大家对校园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代表用原创诗朗诵《我记得》,倾诉了对母校的热爱和不舍之情。舞蹈《Bingle Bangle》瞬间将全场的热情点燃,场上气氛热烈;相声《有哲理的人》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着大学生活中平凡趣事;吉他弹唱《那一年》带着大家穿梭到刚踏进校门的那一幕;歌舞《半壶纱》仙气缭绕,美轮美奂;跆拳道表演《跆拳风》火力全开;五月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大鱼海棠》,优美动听、余音袅袅,绕梁不绝;在串场视频中,领导、老师们纷纷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祝福。真挚的寄语寄托了师长对即将扬梦启航的毕业生殷切的希望。

在节目“校园服装秀”中,晚会缓缓落幕。领导们上台为优秀毕业生赠送了寄语纪念册,并合影留念。风华正茂共此时,愿即将踏上远方的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