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汉大学商学院一行来经管学院调研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14浏览次数:

6月11日,江汉大学商学院院长陈磊教授,率领MPACC学科负责人刘立燕教授、会计系副主任魏玉平副教授等人来经管学院调研交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雷银生、龙子午,会计系主任高燕、副主任祁红涛,金融系主任邢慧茹、教师李援亚等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

肖波明对经管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学科布局、招生情况、师资配备、教学科研成就等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雷银生、龙子午分别就我校MPACC的人才培养、MPACC案例库的建设、校外导师制度、校企合作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陈磊表示将带着经验与建议,结合具体情况,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培养方案,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同时,陈磊热情邀请我校教师赴江汉大学开展考察等相关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兄弟院校MPACC专业水平,共同提升研究生办学质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