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观中山舰 扬爱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外语学院 杨敏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14浏览次数:

6月12日,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组织了以“观中山舰扬爱国志”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支部所在的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的两位民盟成员刘玲玉和沈科老师及教研室其他非党员老师参加,共同学习感受革命先烈们的百折不挠、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现场,老师们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解,深刻了解了中山舰的光辉历史。通过认真观看触目惊心的战斗画面和保存完好的电报纸、炮弹、兵器等珍贵文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当年将士们奋力抵御日寇、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为国献身的英勇气概。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重温历史,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先辈们的遗志,传承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将‘爱国、强国、报国’树立为我们毕生追求的伟大志向。”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外语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新时期基层党支部统战工作一次有意义的偿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