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昨日轻空,忽而经夏”毕业生晚会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10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气氛热烈,经管学院“昨日轻空,忽而经夏”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齐聚一堂重温青春往事。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及各年级辅导员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大屏循环播放着老师们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语,同学们或俏皮或严肃的照片瞬间引起对四年大学时光的点滴回忆。开场爵士舞的燃情火花,《大鱼海棠》的悠扬乐声,以《知否》改编的古风古韵的舞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幕幕精心编排的舞蹈,无一不唤醒大家心底最珍贵的回忆,让在场毕业生重温了大学的幸福与美好。

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深情寄语声中圆满落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