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开展“庆七一•铸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化环学院 邓婕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02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化环学院党委在04-3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七一•铸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生、分团委书记张照辉、支部书记张缅及学生党支部6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学工办主任方美华主持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老党员为每位新发展的党员佩戴了党徽。随后,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环科1701班周舟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全体新党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砥砺前行,锤炼党性,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王春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好合格党员的好样子”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追忆初心谈起,回望了革命战争时期党员的好样子;对照新时期党员的使命,查找极少数党员存在的不足;立足岗位,树好新时代党员的样子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心中有忠诚,讲政治;要顾大局,识大体;要勇于担当,重实干;要严明纪律,守规矩;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对照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查找不足,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在学习生活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吕鑫衡、钱瑞涛发言,结合实际,颂党恩、明己任,激励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各项活动中作表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