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03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田禾彦同志宣读校院两级表彰文件。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受到校院两级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坤银同志作为受表彰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王雪峰同志讲话,从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基础、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服务中心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四个方面对近3年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传达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在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在认真落实校党委每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体现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之中;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的根本性建设任务方面,要继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发展党政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运行机制,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决策水平,同时,积极开展党建双创项目建设和培育,凝练党建工作品牌;在凝聚师生力量、推动科学发展方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抓住MTI专硕学位点获批、翻译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的契机,推动翻译专业和学科建设;在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方面,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