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赴官桥村考察学习 庆祝党的生日
  • 作者:​通讯员 黄艳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03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6月30日,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赴咸宁市嘉鱼县官桥镇官桥村八组考察学习,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其他教工支部代表随行。官桥镇副镇长马莉陪同考察。

党员们首先来到思源广场,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神圣的宣誓仪式。在田野农博馆,通过导游的详细解说,党员们细致了解了官桥村八组40年非凡的发展历程和华丽转身。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田野集团的现代农业示范园,通过观看视频和PPT讲解方式,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当天下午,党员们结合官桥镇的发展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官桥村村民提前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该村的发展奇迹得益于创新意识、奋斗精神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如官桥村八组组长周宝生式的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会蒸蒸日上,中国新农村建设才不断取得辉煌成就。

这次党员活动将参观、体验、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既有体验式学习,又有访谈式考察和热烈讨论,形式多元、内容丰富。党员们既感受到官桥村八组蓬勃的生命力,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进一步领悟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据了解,官桥村八组是一个有67户、247人、3.8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丘陵村庄,在组长周宝生的带领下,几番弄潮,几经发展,由一个纯农业组变成了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湖北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固定资产30多亿元,人均年纯收入6万多元。被誉为全国“农村改革的一面旗帜”和“神州第一组”。村民们家家住别墅,享受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完备的社会保障。树木林立,空气洁净,村容整洁,湖光山色,生态文明,俨然一个天然氧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