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通讯员 贾继雪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04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在科教203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宋光森、副院长李建芬、党委副书记王春生及各系部主任和教师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宋光森教授首先作工作动员,他着重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对考研准备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硕士点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要以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为起点,在考研和就业工作上下苦功夫,营造良好的考研就业工作氛围。

李建芬教授对2020年就业及考研形势做了细致分析,他告诫大家要尽早明确大四年级学习目标是考验还是就业,同时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许多有益建议,希望更多同学要自信地报考本校研究生。

会上,环境系主任梅运军教授、基础化学课部主任关金涛副教授、化工系副主任任占冬副教授、应化系副主任张军涛博士、摩擦材料研究团队成员陈浩副教授、资源利用团队成员闫俊涛副教授、农副资源化工团队成员程群鹏博士等分别就各系部情况和团队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的高端师资、科研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王尚玉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就业率一直名列学校前茅。希望2020届毕业生提早规划,明确侧重点,凝神聚力,做到有的放矢,最终实现全员就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