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前往学校扶贫点云梦县六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28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医护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云梦县六李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菱、院长程清洲等班子成员,教职工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驻村干部陈汉想等给予了学院开展活动的全程支持,并对六李村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特殊。学院经过认真筹划,积极协调,给六李村女性村民送去了专场健康讲座。王旋教授以“关受女性健康,助力幸福生活”为题,给六李村女性村民讲解了如何关爱自己,以及经期保健、盆腔炎、生殖系统炎症、乳腺肿瘤等临床表现、诊断与防治等,对女性健康护理与常见病防治给出了建议。

在六李村的党员活动室,张红菱给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六李村党员开展了党课教育,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她从《条例》出台的背景与意义、遵循的原则、全文解读、贯彻落实的措施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她说,《条例》明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要从“四个伟大”需要出发,把党员教育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教育活动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面向党旗宣誓,并带着慰问品和尉问金看望了学院结对贫困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