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作者:​通讯员 刘京军 摄影:李泠毅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25浏览次数:

6月24日,经管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文管楼421会议室顺利举行。宣誓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刘京军老师主持,2018-2019年第二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庄重的气氛,刘京军老师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后,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表达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刘京军老师向预备党员提出期望,预备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并切强化党员观念;预备期间多与党支部书记或者党员交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转正时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积极投入争先创优活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代表李泠毅以“我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光荣和骄傲”为题发言,表示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在学生管理、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