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赴恩施清江外国语学校新建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27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副书记田禾彦一行赴湖北省恩施清江外国语学校为“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并开展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清江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校长贺廷江、副校长杜万伦,教务主任袁劲松、校办主任彭帮凤等参加仪式。

王雪峰就我校办学特色、在鄂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贺廷江介绍了清江外国语学校概况以及2019年高考情况。双方就今后加强对口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据了解,清江外国语学校对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积极支持,由该校校办牵头,发动高三年级班主任通过多种渠道向应届考生推送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及有关信息,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我校招生知名度,有效拓展了招生宣传途径。

恩施清外高中创办于2006年,是一所封闭式管理的寄宿制高中,在校学生达2100人,教育教学质量稳居恩施州一流水平,两次被省教育厅评为“湖北省五星级民办学校”(即湖北省示范高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