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14名校友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 作者:医护学院 张昭雪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17浏览次数:

7月11日至14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我校医护学院14名校友当选各学组委员,其中6名为新增学组委员。

本次学术年会共设1个开幕式主论坛、1个闭幕式主论坛、14个分论坛、8个会前学习班、1个竞赛类活动和多个学术工作会,是暨2018年10月在广西南宁召开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首届年会后,我国物理治疗界又一次学术盛会,吸引余1500人次物理治疗专业人员参加。

会议同期举行了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全体委员会;在原有四个学组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基础上,新成立了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运动物理治疗、徒手物理治疗、物理因子治疗、老年康复物理治疗运动康复与物理治疗、女性健康物理治疗等6个核心专业组及物理治疗高校联盟。

我校医护学院康复教研室胡翔副教授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肌骨物理治疗学组副主任委员。同时,我校14位校友也当选各学组委员,在第一届全国年会基础上,新增了物理因子治疗学组委员2名、徒手物理治疗学组委员1名、运动物理治疗学组委员2名、高校联盟学组委员1名。3名校友参加优秀论文评选,两人参加口头交流,一人获三等奖,一人获优秀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