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化环学院联合走访看望宁波校友
  • 作者:​外语学院 柳频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20浏览次数:

7月15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校友办科长黄铠赴宁波联合走访看望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商议筹建宁波校友分会事宜。

当天下午,走访团队一行来到06届校友陈威君负责运营的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先后参观走访了宁波新贸供应链有限公司和设立在宁波保税区新外贸新零售创业中心的我校外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了解这里的运营情况及学生实习实训情况。

走访团队还来到中国(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创新中心,与来自外语学院、化环学院、动科学院的多位宁波校友亲切座谈,听取了校友们对各自发展情况的介绍。会上,校友们共同回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为筹建宁波校友分会谏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王尚玉表示希望与会校友能积极扛起组建宁波校友分会大旗,为扩充宁波校友队伍贡献力量。王雪峰说,希望宁波校友们借助自身行业优势,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互动,真正实现校友与母校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