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赴红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通讯员 邓义 陈素影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24浏览次数:

7月19日,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赴黄麻起义策源地、鄂豫皖苏革命根据地的摇篮--湖北红安,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励志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冒着高温酷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聚精会神聆听讲解,追忆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的峥嵘岁月,追随李先念、董必武等伟人的足迹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大家表示要学习老一代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带到实现新时代中国梦的工作和学习实践中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一个学习细节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主题教育系列党日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理论和实践结合,促进历史和现实的贯通,提高主题教育效果,加深师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