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01浏览次数:

中伏时节,天气酷热,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一行分别于7月29日晚上及7月30日上午,来到常青公寓和生化楼看望并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及开展科研活动的学生。

王尚玉一行逐一走访了公寓c栋的近140余名备战考研同学,她对同学们暑期坚持备考表示肯定和鼓励。她鼓励大家要凝神静气,咬定目标不放松;要对目标学校考研信息要多方收集,合理确定好专业方向;在备考过程中要多相互鼓励,交流,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同学、师长沟通交流;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饮食、用水、用电安全。

在生化楼,王尚玉代表学院对在暑期带领学进行科研训练的教师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利用假期主动跟随老师做科研的行为,她指出,在本科阶段能进实验室跟老师做科研是学生生涯的宝贵经历,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在做实验过程中大家要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听从老师指挥,做足保护措施,注意实验室及个人安全;大家一定要通过实验操作,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慰问组还看望了留校研究生。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老师同学送上西瓜等慰问品,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化环学院共有留校学生200多人,实行人人签订暑期留校安全责任书,学生集中住宿,晚点名等制度保障安全。一直以来,化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及科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组建科研小组等方式,鼓励学生利用长假复习备考和开展科研活动,并尽力为留校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