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2019年迎新生活动之“土建学院&南犹他大学与新生家长面对面”双语家长会
  •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家校同心,育人同行。8月31日下午,“土建学院&南犹他大学与新生家长面对面”双语家长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美国南犹他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Eric,我校学工处处长吴德明,国际处处长史理,土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副书记杜典初、副院长刘杰胜出席。院分团委书记徐伟琦,19级班主任郭健、祝斯月,19级辅导员肖扬、胡蔓菁,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以及100余名工程管理专业(中外合作班)新生家长参加了活动。大会由院长助理刘志伟主持。

李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家长及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就业(考研)现状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土建学院在学风建设、党团思想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体育竞技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向新生家长充分展现了土建学院学子综合能力全面发展提升的丰硕成果。

对于新生家长较为关注的我校与美国南犹他大学所开展的工程管理专业国际合作班项目,美国南犹他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Eric从历年数据入手,具体介绍了SUU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他重点介绍了中美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用全英文演讲、视频等方式,为在座的师生及家长们从赴美留学安全问题、日常生活情况、交通情况,以及工程管理中外合作班学制、学费、已毕业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家长们对孩子将来出国留学英语雅思标准、学生在美留学的住宿安全问题等问题进行了提问,Eric副院长及与会老师对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据悉,近两年来,工程管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赴美国南犹他大学的学生已有近50人都考上香港大学、美国南犹他大学、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的研究生。国内毕业生部分同学考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名校研究生。大多数毕业生在中建三局、武汉建工、中铁集团、中冶集团、深圳中原地产、武汉市政集团、葛洲坝集团等国内及国际工程建设领域大中型企业就业,就业率高达98%以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