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积极做好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秋风徐徐,阳光和煦,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能让新生尽快完成报到注册,早日融入到土建学院这个大家庭中,8月30日至31日,学院2019级新生导学员、学生干部及新生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每天清晨,志愿者们早早起床,六点钟准时到位,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从校门口到桂圆公寓,从食堂楼下到田径场,再到九栋宿舍楼下,无一不见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在新生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新生抵达学校后,完成了一系列的报到手续,随后,学长学姐们又带领新生来到宿舍楼,帮他们提行李、搬箱子,直到新生安全地入住寝室。每一位志愿者都秉着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给学弟学妹们传递温暖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及学长学姐们热情和喜悦。

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杜典初一行来到土建学院各迎新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点及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谈。李静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遇到任何困难时一定要及时报告辅导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土建学院这个大家庭。

此外,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和学院及专业的了解,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使新生尽早熟悉大学,更快投入大学学习与生活,学院还召开了“土建学院&南犹他大学与新生家长面对面”活动。

“从看见校门上武汉轻工大学几个大字的那一刻,我便真正成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了。我希望自己能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新生李雪玲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