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医护学院在常青科学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菱致欢迎词,就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学业发展放心做了引导。院长程清洲作了“筑梦大学、圆梦医学”的主题讲话。

会上,2011级康复专业本科毕业生、英国基尔大学硕士毕业的优秀校友凃中一和14级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正在我校读研的护理硕士生张梦甜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三点大学生活经验:一是持之以恒、全面多元化的学习,做努力的自己;二是投资自己、培养一技之长,做优秀的自己;三是提升综合素质,享受大学生活,做丰富多彩的自己。2019级护理学专业新生王铮铮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不负韶华,健康努力成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