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实习带教老师工作会议
  • 作者:医护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

9月5日中午,医护学院在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和实习带教老师工作会议。院分党委书记张红菱、副书记喻欣、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红菱书记表示,班主任工作非常重要,不仅关系着学生的生活学习,更关系着学生专业思想的稳定、后期的成长成才,及对学校的认同和感情。因此,班主任工作要站位高远,紧跟时代步伐,落实好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紧紧抓好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立德树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喻欣副书记就班主任及带教老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班主任是学生最亲近的老师,学生对班主任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各位班主任站好岗、履好职、指导好学生的大学生活,树立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从现在开始就要把专业思想稳定融入到日常中去,把情感注入到学生心中。

会后,学院领导与新生班主任一起到操场看望了军训学生,并给他们鼓劲加油。

在新学期,学院党委对班主任工作高度重视。特别为2019级新生配备了超强阵容的班主任队伍——5名党员海归博士班主任,他们将全身心助力新生梦想启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