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 作者:动科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18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动科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常青科学报告厅举行。动科学院院长邱银生、分党委书记李斌斌、副院长易丹,各系主任以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导学员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斌斌书记对“千禧一代”的2019级新生们加入学院表示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从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科研实力、人才培养质量、资助力度和校友资源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坚定同学们选择并加入动科学院的信心。他对2019级新生殷切寄语:希望他们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希望他们博学善问,不断拓展学术视野;希望他们勇于创新,不断攀登科学高峰。

开学典礼现场,学院领导为2019级各新生班班主任颁发了聘书,提升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班主任开展好新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院长邱银生教授从学院发展历史讲起,详细介绍了动科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对学院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了在学业和事业不同方面取得成功的优秀校友案例,号召同学们厘清专业认识的误区,坚定专业信心,更好地投入学习,鼓励同学们全方位发展,争做行业领头人。

“我将永远牢记‘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弘扬轻工大‘敬业爱校、艰苦创业、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勇担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博学慎思,进德修身、尊师爱校,团结友爱、阳光奋进,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本次开学典礼在庄重的新生宣誓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