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民族复兴》—“开学第一课”
  •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09-20浏览次数:

70年峥嵘岁月,70年光辉历程。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9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基础楼106集中观看《民族复兴》—“开学第一课”。本次学习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

此次观看的视频是纪录片《民族复兴》第一讲《走向复兴的中国》。该视频向大家详细展示了中国是如何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数革命先烈及仁人志士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壮举让大家深有触动,颇为感动。

本次观影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