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玉环杯”优秀学风建设奖颁奖仪式举行
  • 作者:机械学院 李仕哲 杨轶轮 摄影:李仕哲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9-09-20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玉环杯”优秀学风奖颁奖仪式,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武汉市玉环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启敏先生,机械学院院长宋少云教授、院党委刘凡书记、副院长胡志刚教授、副院长孙亮波副教授、副院长王旺平副教授,武汉市玉环商会姚必辉先生、沈洁女士出席了仪式,全院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宋少云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他表示,希望新生能在大学四年中不仅有学术知识上的长进,人文素养上也能得到提升,将所学的致力于科技开发、服务社会。

院党委刘凡书记在讲话中向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在新的起点上做好人生规划;二是要脚踏实地,在知行合一中聚集正能量;三是要敢于创新,在不断探索中寻找答案。希望新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全面发展,能有个充实快乐的四年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杨军胜博士就生活规划、时间安排、学习模式介绍等方面阐释了大学与高中的区别,从自学、自控、时间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韩善卫,新生代表李傲冲先后发言,与新生交流感想经验和目标规划。

在“玉环杯”优秀学风建设奖颁奖仪式上,武汉市玉环商会金启敏先生宣读了获奖名单;在场嘉宾领导先后为优秀学风班级颁奖、优秀学风寝室、优秀学风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