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院领导一行看望建模参赛学生
  • 作者:电气学院 吴庆贤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23浏览次数:

今年数学建模开赛在即,9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启武、副书记罗文森,院学工办主任郑璐淳、分团委书记李方露,一同前往比赛现场,看望参赛学生。

李书记、罗书记仔细询问了数计学院曾山院长关于今年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拔、组织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随后,李书记一行来到数学建模竞赛现场,了解学生参赛情况。

李书记鼓励参赛同学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拼搏努力,力争好的奖项名次,也叮嘱大家在竞赛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他还对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的辛勤工作表达诚挚感谢。正值中秋佳节,李书记一行也为参赛同学送去了月饼和牛奶,代表电气学院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